关于国庆节周记3
今天,我和妈妈去北京进货。第二天早晨天气格外晴朗,一轮红日从东方徐徐升起,万道霞光普照大地。
吃完早饭后,我和妈妈一起来到大街上,看到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场面,许多共产党员纷纷走上街头,打着“庆祝国庆节为人民服务”的横幅标语,他们在以实际行动庆祝祖国的生日,向国庆节献礼。
大街上热闹非凡,道路两边彩旗飘扬,一只只红气球高悬在空中。各单位组织的服务队正在为人民群众办好事,有的在修自行车、收音机;有的在接待群众的来访,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;有的在做身体检查,向群众提供健康咨询。大街上洋溢着一派热烈、欢快、融洽和谐的气氛。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远处那广场上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。
此时,我想起在幼儿园时唱的一首歌:国旗国旗多美丽,五颗红星照大地。忽然,一阵锣鼓声响起,我转过身一看,一只舞龙的队伍走过来,那条巨龙摇头摆尾,样子非常的威武。
我挤进去一看,原来巨龙满身都是由数不清的菊花组成的,龙的身体上还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,好看极了。我想,大人们都在想为国庆节做点什么,那我呢?于是,我回到家里,用钢笔记下了这个节日的见闻,就算献给国庆节的礼物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