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国庆节周记5
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,大街小巷都挂上了崭新的红旗和漂亮的灯笼,人们都放下了平时紧张学习和工作的心情,穿着休闲的服装,带着自己的家人、亲人,高兴的出去游玩。
今天阳光明媚,我和老妈也趁着假期出去游玩,首先,我们去了外婆家,外婆家也是一副国庆的景象,街道干净整洁,到处飘扬着五星红旗,人们除了欢度国庆还有一副丰收抢种的景象。我和老妈在外婆家玩了几天,又去了动物园,一路上车来车往,每个人的脸上都流露出了欢乐的笑容。酒店、大厦、商厂门口被鲜花布置的五彩缤纷,地上也一尘不染。
动物园也是一副热闹的景象,人们手拿国旗,带着家人朋友去游玩,小朋友高兴的追逐着吹着七彩泡,人们三五成群地到各个景点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为了留纪念,我和老妈也兴奋地拍了几张照片,每个人都浸沉在欢乐的海洋里。
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,我们感谢祖国,感谢热血的战士们给我们带来的幸福。在这幸福的日子里,我要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,好好学习,报答祖国。同时在这美好的节日里,我也祝愿祖国繁荣昌盛,更加美好!